Nothing

祝煎生日快乐专用小号

全宇宙最真诚的告白

我们煎今天生日了!鼓掌

和煎认识几载,特别开心快乐。原来我在五班你在六班的时候,就在楼梯口见过我们仙女煎(原因是不是因为兴欣钥匙扣……),我悄悄戳戳,回到宿舍很绝望发现忘了问名字。(咸鱼气得翻身)

后来大多数活动就是:抓着煎煎和我去玩儿,抓着煎煎和我聊天,抓着煎煎(喂)十分猥琐了!!虽然我傻且不可爱,但还是十分真心实意带给你一点温柔的时光~!希望也让你很愉快。

总之是很开心。开心不能表白。煎老师非常可爱,没有小锤锤暴打我,我一颗感恩的心。别的可爱,我不想告诉你们了!(oh)

认识煎之前我是个中二病,之后也是,往后,啊,黄喻也很可爱T T给我一种少年人的细致感和冲突感。人与人走到一起,可能因为相似,也可能因为不同。我觉得他们大概是后者吧,彼此都是九曲回肠的秘密,但一个眼神就能理解的关系。黄少完全就是敏锐的一种少年感,我以前写小论文说“永远的太阳,把后羿都扔掉,不需要”。非常酷!现在也仍旧那么觉得。文州是静水流深,更遥远也更隐秘。但共鸣上我大概和文州更合拍吧。我是个不合格的狮子座!迅速道歉。

谢谢黄喻。真的很可爱~!(虽然我不太会写……好扎心)

对煎的印象就是很温和坚强的女孩子!很努力的小可爱!“一扇窗户开着,比谁都敞亮明快”,我很喜欢煎煎( ˙˘˙ )!借女神的吉言,因为对煎煎的喜欢很明亮,让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谢谢煎煎!新的一岁,祝你成为想象中的自己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Noth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